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校园
绿茵场上赛梦想 竞技磨炼砺青春 学前教育学院(基础部)在学校男子七人制足球赛中斩获冠军
  2024-03-29 学前教育学院(基础部) 孙景伟
 
       3月28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学校第一届七人制足球比赛在体育场结束了全部赛程,学前教育学院(基础部)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学前教育学院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在竞技战术和团队合作中发挥了良好的状态,团结应对每一场比赛。在每一名球员的奋力拼搏和密切配合下,经过四场激烈角逐,最终摘得桂冠。
       场内,足球队员们辗转腾挪,你追我赶,在阳光下的绿茵中互相配合,努力拼抢。场外,啦啦队的同学们用高亢嘹亮的口号声为参赛选手们带来无限的鼓励和动力,也将观众和选手的情绪推向高潮。她们的呐喊声回荡在田径场上空,仿佛带来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激励着每位运动员超越自我,奋力拼搏。
       绿茵转动梦想,拼搏绽放希望。学前教育学院的球员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他们展现出来的团结一心的宝贵品质、奋勇前进的拼搏精神将成为他们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前行的动力。绿茵场上的汗水与努力,正当绘就青春路上炫丽的风景。
 审稿人: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