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学校与山东力强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专利转化签约仪式
  2024-03-27 教务处(科技处) 胡燕 杨朝全
 
 
 

       3月19日上午,学校与山东力强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专利转化签约仪式。山东力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士坤、技术部部长张力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闵祥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陵东出席仪式。学校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专利发明人蔡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刘陵东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一种机械制造定位夹具》发明专利转让协议。王士坤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山东力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04月成立,公司主要制造销售旋挖钻机、打桩机械及配件等机械设备,是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王士坤表示,作为区域中小企业,希望与学校在实习就业、科技研发、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同时也邀请学校师生到企业考察交流。专利发明人蔡强老师介绍了专利有关情况。
       双方将以此次专利转化为契机,在高端装备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的优势,解决企业在产品升级、研发、创新中的问题,提升产品质量、加快产业结构升级,为区域中小企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审稿人:孔德丰  满宪金